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1年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9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016.HK”;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16”,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开业以来,浙商银行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对本行提出的要求,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20)”榜单中位列第97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深圳分行是浙商银行在浙江省外设立的第7家分行、华南地区设立的第1家分行,于2010年4月8日正式开业。截至2020年末,辖内共有12家营业网点。自开业以来,深圳分行深耕本地市场,孜孜以求、不断进取,始终以支持深圳经济发展、服务企业为己任,为深圳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贡献自己的力量。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和专业人才加入!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原则上应聘分行营销团队负责人及支行负责人的年龄在43周岁及以下,其他人员的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机构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职位条件

深圳分行

 本部

公司银行部

产品经理

若干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银行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5年及以上银行授信审批或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专职产品经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主要产品、制度及操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产品推动能力。

4.熟悉供应链金融,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小企业与个银评审部

风险审查岗

若干

1.3年及以上银行小企业授信项目风险审查工作经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

2.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判断、分析、沟通能力,熟悉深圳区域主要行业及客户情况。

分行营销团队

负责人

若干

1.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及以上二级分行或一级支行经营班子任职经历。

2.熟悉银行信贷、投行、区块链等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3.管理思路清晰,善于布局营销策略,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

4.熟悉供应链金融,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深圳分行辖内支行

行长室

支行主要负责人

若干

1.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及以上二级分行或一级支行经营班子任职经历。

2.熟悉银行信贷、投行、区块链等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3.管理思路清晰,善于布局营销策略,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

4.熟悉供应链金融,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支行分管公司业务负责人

 

若干

1.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及以上二级分行经营部门负责人或支行经营班子任职经历。

2.熟悉深圳当地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

4.熟悉供应链金融,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企业金融部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3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投行、资本市场业务工作经历。

2.有一定的公司客户基础,善于发现并深入挖掘客户需求。

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供应链金融,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小企业业务部

 

小企业业务负责人

若干

1.5年及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对企业经营风险有较强的判断能力。

4.有小企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2年及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产品创新能力、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

3.有小企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个人业务部

 

个人业务负责人

若干

1.2年及以上银行个人业务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零售客户资源者优先。

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2年及以上银行理财或个贷业务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零售客户资源。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

3.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取得AFP、CFP、CPB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营业部

综合柜员

若干

1.3年及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技能。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商业银行业务制度。

3.持有银行、证券、基金、黄金、期货等从业资格证书,取得反假币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一)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 ,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二)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注: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四、应聘须知
  (一)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证书资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二)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联系人:吕女士,电话:0755-8276053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