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商银行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2年浙商银行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2-23 11:26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商银行金融科技社会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21)”榜单中,按总资产计位列第95位、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99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打造成一流的商业银行是我行始终遵循、不断践行的奋斗目标。我们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浙江省最重要金融平台,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开创美好未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倡导高效协作、担当进取的干事精神,灵活善为、包容大气的创新精神和客户为先、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坚守诚信合规、敬畏风险的安全底线。
  总行金融科技部负责全行金融科技的建设规划,研究和确定全行信息系统的建设模式和新技术应用,制订金融科技管理制度及技术标准规范,统筹管理全行产品研发、运行生产和信息安全工作,坚持深耕金融科技沃土,践行科技引领转型,领先探索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机器学习、云计算、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与银行业务的融合,打造强大的技术支撑平台,提升数字化和专业化能力,获得国内外创新奖项且拥有多项金融科技专利,树立了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品牌形象。
  易企银(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在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强大研发实力,与浙商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以客户价值创造为导向,以极致的客户体验为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包括金融软件应用研发、平台运营、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公司将前沿技术融入金融业务模式和应用场景,不断对外输出技术和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科技+金融+行业+客户”的综合服务平台。
  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应聘浙商银行金融科技部职位的须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
  (五)具有3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报名方式
  (一)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 http://zp.czbank.com.cn, 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二)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
  2022-04-30
  应聘须知
  (一)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方式根据新冠肺炎疫情视情况而定。面试时请提供相关证书资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应聘材料(复印件)一经提交,概不退还,应聘信息公司将予以严格保密。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应聘职位咨询电话:0571-57190608;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29-61832527、029-6183250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