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2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安徽]2022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6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Top 1000 World Banks 2022)”榜单中,按一级资本计位列第79位、按总资产计位列第84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我们坚持以“见行、见心、见未来”为企业精神,以“敬畏、感恩、诚信、责任”为共同价值观,以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为目标愿景,以“厚植服务文化、筑牢合规文化、践行争优文化、共筑和谐文化”为基本文化内涵,以《浙银公约》为文化共识,以“文化塑形、文化植根、文化滋养、文化传扬”四大工程为文化建设举措。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是隶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合肥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经营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全力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半径,持续打造特色竞争力,实现了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稳步发展。
  为进一步完善机构布局,扩大服务辐射范围,我分行拟设立分支机构,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入。
  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原则上应聘分行本级部门负责人和支行负责人的年龄在43周岁及以下,其他人员的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
  (五)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报名方式
  (一)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 https://zp.czbank.com.cn, 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二)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
  2022-12-31
  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需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并对简历信息及个人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551-65722176;王先生,电话:0551-65722014。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