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银行总行2012年春季招聘面试通知已发出

[浙江]稠州银行总行2012年春季招聘面试通知已发出

发布时间:2012-07-19 11:1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总行2012年春季招聘面试(终试)通知已于6月25日下午通过手机短信及邮件形式发出,收到通知的同学请于6月26日下午2点前按要求完成面试预约。
特别提醒:面试预约请务必在指定时间前完成,如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按要求参加面试,请说明理由,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将视情况安排其它形式面试。

此面试为终面,面试结束后等最终录用通知。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证件照一张,装订好。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2-6-2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