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8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8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2 17:09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简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 年,30年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小微金融、商贸金融的经营特色。已成为一家机构遍布9省(直辖市)、营业网点180余家、员工近5000名、资产总额超1800亿元,连续四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之列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满足机构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人员,我们将为员工提供个性化工作环境,激励性薪酬及良好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及条件】
职位名称 职数 年龄 任职要求
行政综合 1名 35周岁及以下 1.本科及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等专业;
2.有一定文案写作能力(应聘时请携带以往文案稿件);
3.有一年以上银行办公室工作经验或大客户关系维护经验可优先;
4.优秀者可放款学历、年龄要求;
5.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能够安心工作。
综合柜员 若干名 32周岁及以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能够安心基层工作;
3.有柜员工作经验、柜面业务技能特长者优先。(龙游籍人士优先)
法律合规岗 1名 40周岁及以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2.熟知金融法律法规、了解司法诉讼;
3.从事3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或从事3年以上经济、金融、法律事务工作;
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小微风险经理 2名 40周岁及以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四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信贷相关监管规章和经济法;
3.具备较全面的银行风险管理知识;较强的授信业务综合分析能力。
业务团队长 5名 40周岁及以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
3.熟悉本地各类市场和商圈,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控制和组织管理能力。
小微客户经理 若干 35周岁及以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控制能力和一定的社会资源。
理财经理 若干 35周岁及以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不良记录;
2.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一定的是的社会资源;
3.有银行理财从业经验的优先。
营销经理 若干 35周岁及以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3.吃苦耐劳,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一定的社会资源;
4.有小微信贷和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验可适当放宽条件并优先考虑。
  注:优秀人才在年龄、学历、从业年限上可适当放宽。
  【我们提供】
  五险一金
  生日福利
  体检、旅游
  企业年金、年休假、节假日福利等
  【应聘报名】
  报名材料:应聘登记表,附学历、职称、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一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业绩材料一份。应聘资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报名方式:将报名资料已附件形式发送至qzfhhr@czcb.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工作地点:衢州本级、龙游、开化、其他)。
  3.联系人及电话:陈先生  0570-8080017
  附件: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