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0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0 09:32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 支持小微 扎根社区”的经营方针和“支持小微企业、服务个私经济”的市场定位,机构网点下沉至乡镇(街道)、社区以及专业市场周围。目前共设营业部1家,东港、沈家门、六横及朱家尖支行4家。我行将为每位加盟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支行行长(含储备)
  任职条件:
  1、5年以上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客户关系基础和社会资源优先考虑;
  2、了解舟山本地行业和企业,具有良好的业务推动能力。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二、招聘岗位: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或团队长
  任职条件:
  1、3年以上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客户关系基础和社会资源优先考虑;
  2、了解舟山本地行业和企业,具有良好的业务推动能力。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三、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
  1、具有较好的客户关系基础和社会资源优先考虑;
  2、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营销能力强,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四、招聘岗位:营销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较好的客户关系基础和社会资源优先考虑;营销能力强,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品行记录。
  五、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任职条件:年龄30周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从业经营者优先。
  特别说明:客户经理、营销经理岗位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六、报名须知
  1、请登录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网站(pt.czcb.com.cn),点击“人才招聘”→点击“资料下载”,下载《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文件名请保存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形式)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执业)资格证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ptczrb_zp@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80-638998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