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60人)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60人)

发布时间:2015-04-17 15:19  来源: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60人)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决定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微企业信贷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 工作岗位:微贷客户经理;
2. 职位描述:负责新客户开发,客户关系维护,向目标客户介绍我行小微贷款产品,进行贷款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按时完成岗位职责内各项工作;
3. 工作地点:河北省(具体地区为:石家庄唐山邯郸承德沧州廊坊,在申请职位时注意意愿工作城市填写);具体地点根据行内业务需求并结合个人意愿进行分配。
4. 招聘人数:60人。
 
二、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二本及以上学历的2014和2015届毕业生(国外学历要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
2.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抗压能力;
4. 认真勤奋,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5. 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6.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7. 能自主支配时间,确保按计划完成微贷业务理论学习与实践培训。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
本次招聘全部采用在线申请的方式,不再在线下接收任何简历。
(*登陆网申页面时,请确保使用最新版IE浏览器,如有添加项目未能显示,直接提交即可,请勿重复提交。)网申截止时间:2015年5月20日
2、笔试+面试
通过网申简历筛选合格的求职者,我们将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进行笔试及面试通知,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复试
笔试及面试合格者将进入复试,我们将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复试形式:一对一面试
4、说明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聘任合同。已报名考生需在4周内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以便获悉我行通知,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资格。
 
四、聘用管理及工资待遇
1. 拟录用微贷客户经理需经过3个月的课程与在岗培训。培训费用由我行承担。培训结束后,由第三方专业公司进行评估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拟录用微贷客户经理的能力以及岗位适应程度。
2. 考核合格后,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3. 待遇:在岗培训期提供基本生活费。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按《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薪酬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五、公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坚持条件,把握标准,严格程序。
 
六、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张家口市商业银行。
总行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51号
 
银行简介: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8日,共设6家域外分行,70家支行(含总行营业部),11家小微支行,20家社区支行。分布于张家口、石家庄、唐山、廊坊、邯郸、沧州和承德市县区。截至2015年3月末,全行总资产107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04亿元。
荣获“金龙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奖”
连续三年获金融时报和社科院联合评选的“全国最佳风控中小银行奖”
2013年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
2013年度全国资产规模500—1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位
2014(第五届)张家口百强企业名列第六位(较上年提升四位)
连续四年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2014年位列第808位(较上年提升71位)
连续三年被银监会监管评级为国内城商行最高级别二级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