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09:43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带领浙江农信这个有着70年历史省内唯一血脉从未间断的金融系统。坚持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三最”银行,已发展成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引领者
  招聘岗位
  总部金融管理岗
  岗位内容:
  主要从事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战略规划、业务管理指导、产品创新研发以及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
  总部金融工程岗
  岗位内容:
  主要从事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资金交易、投研风控、数据建模、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工程、数理统计、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
  欢迎博士研究生的加入,我们将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专属发展通道。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杭州市区。
  招聘条件
  境内外普通高校2022届未就业、2023年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其中境外高校要求在2022年1月以后毕业,并于2023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认同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愿意履行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心理和身体素质良好,符合我单位亲属回避政策。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 2022年11月25日
  测评
  面试
  体检
  offer发放及签约
  网申通道
  PC端网申入口
  https://zjrchrx.zj96596.com:20080/recruit/talent/official.html#/zn
  网申TIPS
  (一)每位求职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考条件所述专业要求均为主修专业。
  (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测评。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三)本单位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岗位需求变化等因素,本单位有权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