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信息[浙江工商大学专场]

绍兴银行招聘信息[浙江工商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1-03-04 19:16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绍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由当地政府、当地众多上市公司参股的地方性、股份制金融机构,她座落于长三角南翼,毗邻上海,紧邻杭州,一座具有25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绍兴。
    绍兴银行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大学生加盟,详情请登陆“绍兴银行”网站。
    (一)招聘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金融、金融统计、经济法、审计等。
    (二)工作地点:浙江绍兴、杭州、嘉兴
    (三)招聘流程:(1)报名:请有意向者填写《应聘报名表》(详见绍兴银行官网)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各种能证明本人实力、能力、水平之纸质证书复印件。(2)面试:初审后入围者名单价、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浙江工商大学就业招导中心的网站。
    注:1、专场招聘时间2011年3月9日(星期三)上午10:00---11:30
    2、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5教室 3、联系人:阮小姐 0575-850971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