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2-24 19:45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自1993年成立至今,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三千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已拥有6家分行,35家支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08年12月31日,目前已在慈溪余姚鄞州等地开设支行。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全国2011年应届本科生(2011年7月前毕业)。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一)职能序列储备精英(5名)
★硕士研究生及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的全日制本科生;
★对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此领域长期发展;
★认同泰隆文化、价值观和经营理念;
★出色的沟通力,卓越的领导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优秀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希望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二)客户经理(30名)
★善于自我驱动,自我激励,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并随时洞察客户需求;
★具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喜欢与人打交道,并快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做事有韧性,具有高效的执行力。
(三)信贷经理(20名)
★具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具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能够吃苦耐劳,熟悉信贷系统者优先。
 
应聘须知: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nbzjtlcb@163.com ),注意邮件主题写明:姓名 毕业院校 应聘岗位 手机号码,并附上一寸免冠照片。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宁波分行及下属支行(鄞州、宁海北仑、慈溪),泰隆欢迎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