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诚招客户经理、柜员人员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诚招客户经理、柜员人员

发布时间:2011-12-16 21:44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自1993年成立至今,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四千余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已拥有42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等八大区域。
    18年来,泰隆以服务小企业为己任,坚持小企业市场定位,不断探索和积累小企业金融服务技术和经验,有力地支持了小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企业发放贷款30万多笔、1400多亿元,共扶持8万多家小企业,直接间接创造了50多万个就业岗位,帮助30多万名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泰隆银行连续两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
    泰隆多年来专心、专业、专注服务小企业的做法,得到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也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2010年8月,中宣部把泰隆银行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小企业的特色银行,组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集体采访泰隆银行;2010年9月,新华通讯社携手泰隆银行成立小企业金融服务调研基地。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泰隆将继续坚持小企业市场定位,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做专、做精、做出特色,为创业者创造平等的贷款机会,让普通老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满足目前的用人需求,为新设支行和必要人员流动提供充足的人员储备,我们已于12月份启动招聘各项工作。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100名,柜员50名;
二、招聘对象:2012年应届毕业生、已毕业的社会人士;
三、招聘要求:专业不限;
四、报名截止时间:12月30日;
五、报名方式:网上报名(www.zjtlcb.com“人才招聘”)或直接发送简历到4660@zjtlcb.com;
六、工作地点:台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