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招聘正式编制保卫人员

[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招聘正式编制保卫人员

发布时间:2012-08-10 16:32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泰隆简介
     1993年,泰隆诞生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祥地——浙江台州。这里,是我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19年来,得益于这片热土的滋养,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6家分支机构、超过五千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范围涵盖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等八大区域。因为在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业绩,泰隆银行三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是泰隆的奋斗目标和价值所在。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50多万笔、2500多亿元,共扶持超过15万家小微企业,直接间接创造了70多万个就业岗位,帮助40多万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被温总理称赞“银行办得好”。

二、招聘岗位
保卫管理岗(正式编制)
主要职责:

1、负责本机构安全保卫、安全预防、安全设施维护以及监控中心日常检查与管理;
2、指导和检查辖区网点、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保卫及营业场所安全保卫规章执行情况;
3、了解并掌握银行最新作案动态,及时研判、传达信息,提出部署防范措施;
4、根据公安部门关于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安保基础资料规范化建设。
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正直诚信,敬业守法,,忠于职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一定公文写作基础,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备大型企业安全保卫管理经验;
5、熟悉银行有关行业安全标准和安全法规者优先考虑。
薪酬:转正后年薪7万起
点击报名

保卫干事(正式编制)
主要职责:

1、落实我行值班安全制度,保护我行客户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我行合法利益;
2、执行日常安全值班,做好办公区的日常巡查与安全管理;
3、参加军事训练,提高身体素质;
4、参加各类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
5、参与安防设施日常检查与维护工作;
报名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身高173cm以上,年龄28周岁以内;
2、正直诚信,敬业守法,忠于职守;
3、武警部队退伍军人或具备一定搏击技能的武校毕业生;
4、具有较好的军事体能素质和擒拿技术(具体参照武警部队军事达标要求)。
薪酬:转正后年薪5万起
点击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