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湖州籍人才招聘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湖州籍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06 17:06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泰隆是一家什么样的银行?
1993年,泰隆诞生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祥地——浙江台州。这里,是我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19年来,得益于这片热土的滋养,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8家分支机构、超过五千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范围涵盖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等八大区域,今年已有嘉兴分行等多家分支机构正在筹建中。因为在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业绩,泰隆银行三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是泰隆的奋斗目标和价值所在。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50多万笔、2500多亿元,共扶持超过15万家小微企业,直接间接创造了70多万个就业岗位,帮助40多万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被温总理称赞“银行办得好”。

二、泰隆的客户是谁?
在我国,大部分的企业都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他们是增加就业、维持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然而,长期以来,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经济。由于缺乏正规的财务报表,缺少可抵押的资产,小企业贷款困难重重。
而泰隆却一直将小微企业作为目标客户,在实践中探索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了小企业融资“事前低成本获取信息、事中低成本监控管理、事后低成本违约惩罚”的三个低成本,开辟了一片小企业金融服务的蓝海。

三、泰隆有何不同?
(一)坚定的市场定位
成立至今,泰隆一直把服务小企业作为自己的使命,把“小企业成长伙伴”作为自己的市场定位。19年来我们矢志不渝的坚持自己的市场定位:目前全行贷款客户中,小微企业客户数占比高达99.8%,户均贷款额仅为50万元左右。
(二)温暖的“家”文化
泰隆秉持“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善待员工不仅体现在“亲情A+B”、免费营养早餐、探亲假等有形的福利项目;更渗透于无形的泰隆文化中,提倡管理者尊重员工,做员工的亲人、朋友、伙伴,为员工搭建成长的舞台,在最艰难的时候跟员工在一起、同甘共苦。
(三)高效务实的业务模式
针对小企业信贷短、频、快的特点,泰隆提出了“三三制”原则,承诺老客户贷款三小时办结,新客户三天内给予明确答复。另外,泰隆的工作作风十分务实,专门制定了《双十禁令》,严禁接受客户请客送礼,不拿客户一针一线,确保最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
(四)年轻的员工队伍
目前,泰隆员工的平均年龄仅为26岁。充分相信年轻人,是泰隆一贯的用人理念。进入泰隆,你会发现身边大多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同事——90后的员工,80后的领导。正是这样一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推动泰隆不断创新、飞速发展。

四、泰隆能为你提供什么?
(一)专业的金融培训
泰隆在杭州滨江建立了自己专门的人才培养基地——泰隆学院。每年除了为自己培养成百上千的小企业金融服务人才以外,还接受多家银行委托,为其培训新员工。除此之外,针对普通员工、骨干员工、后备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我们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在职培训、集中培训、轮岗培训、外派培训、同业考察、出国考察等。
(二)畅通的发展通道
泰隆为员工提供了通畅多元的发展通道,表现优秀的员工,根据自身意愿和能力特质,即可纵向往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向上晋升成为管理者和业务专家,也可横向往不同职能模块全面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泰隆没有论资排辈的陈窠,敢于启用优秀的年轻人,目前泰隆超过三分之一的管理者是80后。
(三)愉快的工作氛围
泰隆银行倡导家文化,努力营造积极、愉快的工作氛围。泰隆员工大多比较年轻,同事间关系简单融洽。各分支机构都在办公场所设置了休闲吧、图书屋、活动室,供员工工作之余休息学习。此外,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行里设立了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台球、自行车、登山、摄影、公益、电影、花艺、瑜伽、素质拓展等30多个俱乐部,帮助员工释放压力,增进交流。
(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善待员工,是泰隆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我们深知,只有员工满意了,才能让客户满意。因此,泰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了五险一金以外,我们还为员工提供购房激励、住房补贴、通讯补贴、劳保福利、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等,因工有用车需要的员工还将享受购车激励和车贴。另外,我们还拥有众多特色福利,如每月给员工父母发工资的“亲情A+B”,让员工常回家看看的“Family day”,专为孕妇准备的“亲亲宝贝项目”等,优秀员工还将得到股权激励!
来吧!加入泰隆,和我们一起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中国未来!

湖州籍人才招聘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我行现诚邀有志于金融行业的湖州籍优秀人才加盟,共品创业激情,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实现您与泰隆的共同发展!
以下招聘岗位均为正式编制。
(一)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是一份充满激情而接近梦想的工作。优秀的银行客户经理,通过个人努力,不但能得到可观的薪酬激励和更多的晋升机会,更能收获强烈的个人成就感和丰富的人脉资源。
泰隆的客户经理来源广泛,有普通院校本专科毕业生,有985院校的优秀毕业生,有汽车、房地产销售顾问,有星巴克的服务生,有化妆品推销员,有工业产品的客户经理……总之,你可以没有银行工作经验,泰隆拥有良好的培训体系并鼓励持续学习;你可以没有丰富家庭资源,泰隆欣赏勤奋开拓的员工并为之创造平台;你可以没有本科学历,泰隆看重员工的综合能力并因才适用。
但你一定是认同小企业金融事业,有成长为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的野心;拥有开拓进取的精神,追求个人成就;喜欢主动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具备良好服务意识;不惧怕失败和拒绝,能为达成目标坚持不懈。
客户经理岗位点击申请

(二)管理岗位

1、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分管营销)

2、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分管运营)

3、办公室主任

4、运营管理部总经理

5、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6、营业部总经理

7、企划部总经理

8、创业发展部总经理

9、业务部总经理

10、营业经理

(三)普通岗位

1、银行柜员

2、信贷经理

3、综合文秘

4、综合管理岗

5、计算机管理岗

6、员工管理岗

7、薪酬绩效岗

8、信贷管理岗

9、业务管理岗

10、银行卡业务管理岗

11、资产保全岗

12、财务统计岗

13、会计管理岗

14、风险管理岗

15、合规管理岗

16、企划宣传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