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地区招聘客户经理笔试通知

[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地区招聘客户经理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8 12:25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地区招聘客户经理笔试通知
根据本次台州地区客户经理招聘计划,我们已对投递简历进行筛选并向通过筛选的应聘者发送了参加笔试的短信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3月31日(本周日)
地    点路桥区委党校(路桥区新安西街285号)
场    次:9:00,10:30,13:30(根据短信通知,每人对应参加其中一场)
笔试时长:1小时30分钟
注意事项: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水笔提前10分钟入场。
其他说明:可添加新浪微博“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对本次台州地区招聘保持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82920105(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