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浙江泰隆商业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上海]浙江泰隆商业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16 17:32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拥有6500多名员工,170多家分支机构(不含村镇银行),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二十多年来,泰隆以服务小企业为己任,不断探索和积累小企业金融服务技术和经验,有力地支持了小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00多万笔、5000多亿元,直接支持了近200万人就业,帮助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届的好评。 
泰隆银行4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大潮,不断提高泰隆银行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水平,借助“三化”逐步形成“以小微金融为核心的普惠金融”模式,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总行诚聘IT专业人才。 
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发展平台,欢迎优秀人才关注泰隆,加盟泰隆!
 
一、招聘岗位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了解岗位详情。
 
二、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综合评估后录取
 
三、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止
 
四、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