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苏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江苏]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苏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2-25 11:24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993年,泰隆诞生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祥地——浙江台州。这里,是我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经过21年的锐意进取,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30多家分支机构、6000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范围已遍及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衢州嘉兴湖州上海、苏州、绍兴温州12大区域,另有舟山分行正在筹建,实现了长三角地区“两省一市”的战略布局。因为在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业绩,泰隆银行4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开设营业部、木渎、金阊、蠡口、盛泽、常熟、梅李、辛庄、张家港、金港、昆山、沙溪、太仓十三家支行,另有吴江支行及苏州高新支行正在筹建。泰隆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管理机制灵活、成长空间广阔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泰隆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锐意创新,艰苦创业,以高效的服务、良好的风险控制取得了持续赢利和快速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泰隆苏州分行能为你提供什么?
(一)专业的金融培训
泰隆提倡90%的人才自己培养。
专门成立了“泰隆学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的金融培训。知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肖知兴等都在泰隆学院的课堂上讲过课。
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在职培训、集中培训、轮岗培训、外派培训、同业考察、出国考察等。
(二)畅通的发展通道
没有论资排辈的陈窠,大胆启用优秀的年轻人。为员工提供了通畅多元的发展通道,员工可根据自身意愿和能力特质,晋升成为管理者和业务专家,也可在不同职能模块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
在泰隆,泰隆超过四分之三的管理者是80后。
(三)愉快的工作氛围
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在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休闲娱乐。泰隆有一年一度的歌王争霸,赢者可以问鼎“泰隆歌王”;泰隆有个“花花社团”,专门学习插花艺术;泰隆还有摄影俱乐部、慢生活俱乐部,甚至吃货联盟俱乐部……
(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泰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购房激励、通讯补贴、劳保福利、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等,因工有用车需要的员工还将享受购车激励和车贴,优秀员工还将得到股权激励!
 
泰隆苏州分行招聘哪些岗位?
苏州分行营业部 苏州木渎支行 苏州金阊新城支行
苏州相城北桥地区 苏州东山地区 苏州高新支行(筹)
常熟支行 常熟梅李支行 吴江支行(筹)
张家港支行 张家港金港支行 张家港凤凰、塘桥地区
苏州甪直地区 昆山周庄、淀山湖、锦溪地区 昆山陆家、千灯、花桥地区
太仓支行 太仓沙溪支行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6届毕业生;
2.专业平均成绩排名院系前50%,学生干部、竞赛获奖者、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3.务实、勤勉;
4.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协作、逻辑思维、抗压能力较强;
5.善于学习,有上进心,希望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