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全国]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9-27 15:57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一、泰隆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泰隆银行已拥有200多家分支机构,6000多名员工,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截至到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00多万笔、8000多亿元,按照每户小微企业用工10人计算,直接支持了近200万人就业。
  自成立之日起,泰隆银行一直坚持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先后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15年泰隆银行首批入选中国银监会“城商行领头羊计划”,并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地高度评价,总理说:“小微企业是就业的主力军,我们要发展泰隆这样的银行,才能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真正的支持和服务。”
  “相信年轻的力量”一直是泰隆银行的信念。80后的管理者,90后的员工注定这是一支不甘于平凡的队伍。集中的入职培训,专业的金融课程,多职能的岗位体验,畅通的发展通道,贴心的导师指导将带领你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完美蜕变。
  当然,泰隆银行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休闲娱乐,如歌王争霸赛,趣味运动会等,确保员工能够高效工作,快乐生活。此外泰隆还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购房激励、通讯补贴、劳保福利、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等,因工有用车需要的员工还将享受购车激励和车贴,优秀员工还将得到股权激励!
  如果你激情满溢,斗志昂扬。
  如果你创意无限,敢为人先。
  那么赶紧动动手指开启你的泰隆之旅吧。
  招聘官网http://zjtlcb.zhiye.com
  官方微信【泰隆银行微招聘】
  二、招聘岗位
  总行职能培训生(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分行培训生(工作地点:台州、杭州、丽水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温州绍兴嘉兴湖州舟山
  总行软件开发岗、数据开发岗、软件测试岗、应用支持岗等IT岗(工作地点:杭州)
  三、简历投递
  【电脑端】登录http://zjtlcb.zhiye.com,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移动端】关注“泰隆银行微招聘”官方微信,选择岗位提交基本信息,登录个人邮箱完善简历。
  【现场投递】参加我行主题沙龙,现场投递简历。
  四、招聘行程
  【杭州站】
  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14日)
  浙江工商大学(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14日)
  浙江大学(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0月20日)
  【南京站】
  南京大学(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21日)
  【西安站】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21日)
  【厦门站】
  厦门大学(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28日)
  【天津站】
  南开大学(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28日)
  【上海站】
  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1月04日)
  【成都站】
  西南财经大学(2016年11月07日-2016年11月11日)
  【北京站】
  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11月07日-2016年11月11日)
  【武汉站】
  武汉大学(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1月18日)
  【南昌站】
  江西财经大学(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1月1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