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估值经理(总行)招聘公告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估值经理(总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估值经理(总行)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净值型理财产品估值核算、与托管行日终对账工作;
  2.负责监测净值型理财产品的产品偏离度和净值波动;
  3.负责理财估值系统的测试和上线实施、以及日常系统参数维护;
  4.负责完善和优化估值体系核流程、提升效率;
  5.负责理财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信息披露工作。
  任职资格:
  1.经济、金融、财务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沉稳、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3.熟悉理财业务监管法规和新会计准则,了解主要资产估值规则;
  4.两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具备公募基金估值核算、估值建模经验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