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浙江/上海]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发布时间:2020-11-10 11:3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资产保全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
  工作职责:
  1、根据资保条线工作要求开展资产保全工作;
  2、负责对辖内机构的资产保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监督、检查;
  3、负责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并按时上报相关部门;
  4、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32周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外部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文字编辑能力;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
  综合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公文的形成、传递、发送、整理等一系列工作,审核各部门对外文件行文规范。
  2、负责起草支行办公室各种文件,做好文秘档案文字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起草全行性工作总结、计划及有关报告;拟定对外有关事务性函件及相关文书。
  3、负责支行宣传报道工作,组织撰写各类通讯报道、调研文章,积极向分行、媒体和有关部门投稿。
  4、负责支行行政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维护工作,以及支行对外签订非业务合同的保管。
  5、做好支行会议组织工作,包括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会议服务等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申请,以及日常消耗品的双人采购和库房的日常管理。
  7、负责支行公章、负责人印章的管理,按照用印规定使用印章。
  8、负责人力资源的基础管理工作和员工培训工作。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及以上,35周岁以内;
  2.金融、经济、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档案管理等专业及有同业同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浙江省-台州市-临海
  工作职责:
  1、根据前台操作规范处理前台业务操作,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2、按照本行服务规范及其他服务品质要求,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
  3、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任职资格:
  1、28周岁以下,有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大专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
  3、沟通表达能力强、形象好、气质佳、并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
  工作职责: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根据营销计划及工作安排,备足日常宣传用品,采用上门宣传、面对面沟通、金融服务进村居活动等多种方式方法,深入、实效地开展储蓄业务存款营销及客户联系。
  3、负责授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进行贷款分类申报和风险报告,对本人发放及经管的授信业务和风险资产负催收责任。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较强沟通交流和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
  3、熟悉当地商圈、市场、社区、村居等情况。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贸金业务客户经理(上海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工作职责:
  1.拓展客户,根据指标要求和营销导向,开拓贸易金融相关客户; 2.针对客户需求,制定贸金产品的组合以及营销计划; 3.负责授信客户资信调查、跟踪授信审批、做好贷后管理、资产保全工作。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流利的听、说、读、写英语能力; 3.具备贸易金融、国际业务的从业经验,拥有一定进出口客户资源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能力。
  国际结算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 负责国际结算业务的审核与处理; 2. 负责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技术性审查以及融资的发放与归还审核; 3. 负责外汇资金业务的审核与清算; 4. 负责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相关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5. 负责分支行国际结算与融资业务的指导与培训等。
  任职资格: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两年以上银行国际结算与融资业务工作经验; 3. 熟练掌握UCP600、ISBP等国际惯例,熟悉贸易实务和银行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产品及操作流程,熟悉贸易融资业务风险要点; 4. 工作责任心强,且具有较强的业务钻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 5. 具有CDCS资格认证者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