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总行营业部业务团队负责人
  工作地点: 浙江省
  工作职责:
  一、规划与计划
  1.负责依据年度经营计划和工作安排,制定营销团队年度经营计划,并负责组织具体实施及管理工作;
  2.负责落实下达的各项业务类指标,并组织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及安排。
  二、规章制度
  1.负责贯彻各项规章制度,指导团队成员细化有关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
  2.负责落实实施有关定价、产品、营销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并就各类业务运营、发展中的问题提供分析意见及建议。
  三、业务管理
  1.负责分析目标客户需求及市场环境,组织制订营销方案,开展各类营销活动;
  2.负责客户细分管理,强化优质客户的拓展与关系管理,制订差别化服务标准与优惠措施;
  3.负责参与客户关系管理体系的建设,维护、培育和拓展本地区优质客户群体;
  4.负责整合部门的各类资源,对业务开展进行资源调配及支持。
  四、风险管理
  1.负责在总行风险管理体系的指导下,落实部门经营管理相关风险政策及规章制度;
  2.负责定期对营销业务涉及的风险开展评价分析;
  3.负责定期检查各项业务规章制度以及内控制度的执行情况;
  4.负责配合行内外监管部门对业务风险与内控管理的检查,组织督促落实整改;
  5.负责定期做好资产业务风险质量监控追踪,及参与不良资产保全工作;
  五、部门日常管理
  1.负责审核审批授权范围内有关费用;
  2.负责进行部门内客户经理团队的日常管理及技能培训,人员发展,绩效辅导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应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客户经理工作3年以上,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2.高度认同我行定位、模式、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具备较强的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与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技能、业务能力;
  5.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
  FOF投资经理(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深入研究和跟踪对宏观经济参与构建大类资产配置相关政策。
  2.建立FOF投研体系和投研体系数据库,更新并优化数据库各类指标。
  3.跟踪并遴选全市场公募及私募权益产品,建立可投产品资产池,对拟投资产品展开尽职调查,形成分析研究报告,并完成投资流程。
  4.对已投资产品进行投后管理,跟踪产品业绩,评估产品风险。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具有金融与理工科复合背景优先。
  2.对金融市场的价格波动有独特理解和深入的量化分析,在对冲策略领域有长期深入的研究,熟悉全球宏观策略、市场中性策略、可转债套利策略、统计套利策略、股票对冲、固定收益套利、事件驱动等策略。
  3.对国内公募、私募基金主流投资策略有较深的认知和研究,精通1门或多门量化编程语言,具备独立、开创性的研究能力。
  量化投资经理(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研究量化选股、量化择时和量化对冲等量化交易策略,并负责组合实盘运作。
  2.带领团队构建本行多因子模型及高频交易框架,测试,并完善内部因子库。
  3.持续开发、优化各类套利交易模型,并负责套利交易的执行。
  4.对已投资产品进行投后管理,跟踪产品业绩,评估产品风险。
  5.为部门量化分析提供支持,包括辅助开发量化模型、数据整理、分析工具实现等。
  6.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具有金融与理工科复合背景优先。
  2.2年及以上量化研究经历,有管理2000万的实盘资金经历者优先,具备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相关知识者优先。
  3.熟练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Python、MATLAB、VBA等),有量化策略及数据库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方差分析、线性非线性回归、聚类分析等大数据分析方法及熟悉Alpha策略、因子模型、统计套利等量化策略者优先。
  风险合规岗(汝南县)
  工作地点: 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结合行内实际制定各项风险管理制度,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2.组织客户信用评级,审查、整理客户信息,测定、客户信用分析。
  3.负责实时通报资产情况,实时监测辖内风险资产变动情况,分析变动原因。
  4.实时了解监管动态,完成相关的工作,定期向监管报送各类报表,落实监管要求。
  5.负责拟定、完善检查、监督、整改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合规风险评估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汝南县本地人 2、金融、法律相关专业优先录用3、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4、待遇从优。
  财务统计岗(汝南县)
  工作地点: 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外监管数据报送和相关数据统计;
  2.负责统筹全行年度成本预算编制;
  3.负责对行各项经营活动开展常规性分析、支持经营决策;
  4.其他日常性工作。
  任职资格:
  1.汝南县本地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获得相关会计类资格证书者优先,待遇从优;
  2.具有较强的逻辑推理和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Excel,有数据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3.正真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