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9)

[浙江]2022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9)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8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9)
  数据开发工程师(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 负责企业级数据中台架构设计及开发工作;
  2. 负责离线、实时数据仓库架构设计及开发工作;
  3.对业务需求进行合理抽象和设计,设计和开发高质量的底层数据体系,驱动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4.提供面向业务应用的各类数据服务,完成数据指标的统计、分析和展现;
  5. 负责基础数据及通用数据资产建设,通过数据、算法,处理、萃取和自动化加工数据,服务各类业务场景;
  6. 调研和实践大数据领域最新组件和技术,不断优化和提升数据中台赋能能。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数学或相关专业;
  2.对数据采集及集成、数据建模、数据开发、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等大数据处理领域有丰富实战经验;
  3. 数据仓库架构和设计开发经验,熟悉数据仓库建模理论、分层思想、ETL架构设计与开发;
  4. 熟悉Hive/Spark/ODPS/Flink等流批数据处理技术,有规模化TB级数据处理,单次query十亿百亿级数据处理经验,有实时数据仓库、实时流计算应用落地经验尤佳;
  5. 具备一定的JAVA、Python语言的开发能力,具备机器学习算法能力尤佳。
  6. 具有比较突出的组织、策划、协调及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产品意识。
  数据挖掘岗(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在不同业务场景下挖掘用户属性、行为及交易数据,并建立相应的模型,包括但不限于构建精准营销的指标、模型体系,用户画像等。
  2.结合业务场景,定义数据挖掘问题;并根据业务实际问题能设计相应的数据挖掘的解决方案,并并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探索和推动数据价值变现。
  3.协助搭建数据资产体系,探索数据产品化,并推动产品落地。
  4.能够利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引入或自研新算法,并实现在行业场景中的检验和落地。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数据分析与挖掘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等金融行业项目经验者优先;
  2. 精通SQL语言,有海量数据处理经验,熟悉大数据平台和计算引擎(如Hive、Spark)使用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数据敏感性和良好的数据分析意识,主动寻找数据分析的应用场景, 基于数据提出问题并利用相关算法解决问题,独立地完成数据分析报告和数据建模。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敬业务实,工作细致认真,优秀的业务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