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14 18:4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在江西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信用为本、合作共赢”理念,致力于做实“服务县域的主力银行、立足社区的零售银行、农民喜爱的乡村银行”三大品牌,锐意发展,拼搏奋进,已成长为景德镇市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业务规模最大、最具成长潜力和活力的正规化金融机构。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广大优秀学子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一、招聘人数
    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2010年拟公开招聘员工18人,其中:职员8人、定向代办员10人(定向网点为黄坛、瑶里、观峰、历居山、南港、礼林、科山、文山、名口、高家)。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一)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热爱农村信用社工作;
   3、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二)资格
    应聘职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及以上(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文秘)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4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应聘定向代办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农林及相关专业;
   3、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8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户籍为定向招聘网点对应的浮梁县、乐平市所在地。
    三、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应聘人员,经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录用为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职员、定向代办员。
为充实基层员工队伍,此次招聘的人员原则上均分配到偏远地区网点。经招聘录用为职员的,须在基层营业网点工作3年以上。经招聘录用为定向代办员的,须在定向网点工作5年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应聘人员可到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报名,地址:景德镇市新风路4号。
   (二)资格审查。报名时招聘组工作人员现场审查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应聘人员需填写《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2010年毕业的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进行资格审查。定向招聘的应聘者还需提供定向招聘网点对应所在地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经审查合格,准予参加笔试者,需交纳报考费100元。
   (三)公告。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由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通过江西省联社网站公告栏公告。
   (四)领取准考证。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笔试。委托江西省联社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评分。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地点在景德镇,笔试内容与国家招聘公务员相同,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部分。
面试。笔试结束后,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六)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由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组织体检。
   (七)录用。经体检合格,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填写《江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报备表》报请江西省联社备案、函复后,办理录用手续。如报上述定向单位者初始学历为本科,即符合以上第二、(二)条中的第1、2点学历及专业要求,经笔试、面试和体检合格者,也可按职员编制录用。
   五、录用人员待遇
录用的职员、定向代办员均为农村信用社合同制正式用工,按农村信用社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并参加各项法定保险。
六、时间安排
   (一)2010年3月17日前开展招聘宣传;
   (二)2010年3月18日--21日,接受应聘人员报名;
   (三)2010年3月23日--24日,在省联社网站上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
   (四)2010年3月25日--26日,应聘人员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五)2010年3月27日组织笔试。
   七、咨询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798-8380688、8380011
   招聘信息详情,请登录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网站公告栏(www.jxnxs.com)查询。未尽事宜由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筹)负责解释。
报名登记表.xls                                                                     二O一O年三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