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某知名外资银行招聘全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某知名外资银行招聘全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发布时间:2011-06-16 17:0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部门:个人银行部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招聘类别:正式员工,一旦录用,待遇优厚。
招聘人数:3-5名
招聘要求:

1、进入“211”工程名单的全国重点高校2010年全日制硕士、本科毕业生(含双学位);
2、不限专业,但金融、财经、外语等相关专业较具优势;
3、性别不限;
4、要求通过大学六级英语考试。欢迎通过上海市中级口译证书考试者。本行要求英语(具备二外能力尤佳)听说流利,可与外籍人士进行无障碍交流;
5、要求性格外向,开朗热情。善于与人沟通,有亲和力;
6、外在形象出众,气质佳;
7、书面表达能力强,可独立撰写报告;
8、团队合作意识上乘;
9、具有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和工作意识;
10、条件特别优秀者上述要求可适当放宽。
联系方式:请速将个人简历(请附生活照和标准照各一张,此为必需,不提供者简历不被接受。另请提供可资证明应聘者专业能力的证书扫描件)的电子邮件发至下列邮箱:
ocbc09@yeah.net
简历截止时间:2011年07月31日

某知名外资银行作为全资外商独资银行,于2007年8月1日成立。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自1925年在厦门设立第一家分行起,该行一直保持在中国的持续经营。1927年,上海分行成立。该行中国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包括上海总部,北京成都、厦门、天津广州分行。

银行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或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文莱、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拥有包括四百七十间分行及代表处。银行提供一系列的专业金融服务来满足顾客需求,这包括个人业务、公司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私人银行以及交易银行业务、全球资金业务、资产管理以及股票经纪业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