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和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5 17:3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和校园招聘启事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8月。是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甘井子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亿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锦辉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础明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曦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是浦发银行在东北地区成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一直秉承主发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治行理念。紧密结合大连全域城市化的发展战略,以“立足甘区、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为宗旨,精心做好资源整合和文化塑造,全力建设一个投资多元、产品多样、治理严谨、服务高效的新型金融服务体系。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风声水起,发展态势良好,在大连全域金融市场中已崭露头角,占领了一席之地。企业遵循“以人为本,团队协作”的用人理念,倡导“简单真诚、拼搏奉献、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逐渐形成了一支“人品好、年纪轻、业务精、能力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您的加入! 
2014年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 部门 需求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1 业务管理部 总经理 1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3、需担任过其他商业银行营销团队负责人2年以上。
2 资金财务部 统计出纳 1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财务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统计报表等;
3、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及综合素质。
3 风险管理部 放款岗 1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相关业务及放款相关流程。
3、需在其他商业银行从事过相应岗位工作1年以上。
4 营业部 后督检查岗 1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营业部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营业部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掌握银行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等知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
5 金三角小微支行 会计主管 1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营业部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营业部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掌握银行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技能;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
5、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 华南广场支行、金三角小微支行 客户经理 3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7 华南广场支行、金三角小微支行 综合柜员 3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及综合素质。
4、有银行柜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方式及时间安排如下: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发送至gjz_zhglb@gjz.spdrb.com,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简历投递日期截止到2014年3月10日,之后我行将统一安排面试。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39991502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