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南]新乡银行招聘启事

[河南]新乡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4 14:2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乡银行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河南银监局批准,新乡银行封丘支行获准筹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需求
封丘支行综合柜员8名
封丘支行对公会计人员5名
封丘支行信贷客户经理5名
封丘支行综合文秘2名
 
二、招聘人员工作地点
新乡市封丘县
 
三、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户籍地要求为新乡市红旗区、卫滨区、牧野区、凤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封丘县区户口;同等条件下,封丘县区户口优先考虑;户口入户时间为2014年2月21日前。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4、热爱金融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营销意识,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团队意识强,愿意长期从事基层工作;
5、有一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掌握一定的银行业务技能、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客户资源丰富的优先考虑;
6、应聘者个人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报名事项:
1、应聘需在新乡银行网站上下载新乡银行封丘支行应聘报名表(网址:http://www.xxssh.com),按要求填写并粘贴一寸彩照,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inxiangyinhang@163.com
2、本次招聘以现场报名为准,请应聘者携带本人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到新乡银行人力资源部412房间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2月28日上午12点
4、具体地址:新乡市平原路599号,市政府东临新乡银行,市内乘可坐16、61、62、66路公交车到达。
5、初审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本人进行笔试、面试,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6、本次招聘的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代为保密。
7、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8、我行保留对本次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9、咨询电话:0373-3666617。
 
下载: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