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辽宁]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6-16 14:5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丹东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丹东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前身为丹东城市信用联社, 2010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丹东银行。按照银监会的监管要求,2012年末,我行通过召开董事会及临时股东大会,实现了董事长、行长、监事长的分设,公司治理结构更加规范,公司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城商行前列,完全达到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目前丹东银行拥有71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大连分行、辽阳分行,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人。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丹东银行将在营口地区筹建营口分行,现公开招聘中高级管理人员,各类专业和业务岗位人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副行长

 

1

公司银行部

总经理

1

公司客户经理

3

授信审查岗

1

合规管理岗

1

零售银行部

总经理

1

零售客户经理

3

运营管理部

科技管理岗

1

财务管理岗

1

综合办公室

人事管理岗

1

保卫干事

1

文员

1

营业部

营业部经理

1

柜员

若干


二、招聘条件:
所有岗位均要求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1、分行中层管理岗位基本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5年以上;
2、专业岗位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
3、客户经理岗位基本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理2年以上;
4、柜员岗位基本要求:年龄25周岁以下(含),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自考、专升本、成教等除外);金融及经济类相关专业;仅限营口户口。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2、应聘报名者请登陆:www.dandongbank.com, 在丹东银行网站下载《丹东银行营口分行招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将填好的《招聘报名表》和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职称证及户籍证明等)的扫描件发送到丹东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箱 ddyhrlb@163.com(请将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进行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_应聘岗位)。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联系人:汤先生 咨询电话:131255781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