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6-16 18:5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冶泰隆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发起、劲牌投资有限公司、大冶旺达矿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11年12月27日正式成立。
我行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为宗旨,坚持“小客户、大贵宾”的服务理念,开业以来,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2012年被大冶市政府授予“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截至10月末,有营业部、东岳支行、保安支行3家机构网点,员工88人,资产总额4.26亿元。在全省同类机构中综合排名第3名。 
为了更好地支持“三农”经济发展,拟在灵乡等经济强镇设立支行,现面向高校诚聘优秀人才。
我行不仅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众多的培训、学习机会,而且能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有志于金融创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品创业激情,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实现您与湖北大冶泰隆村镇银行的共同发展!
工作地点:大冶城关、乡镇
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客户经理(20名)
主要工作职责:
1、积极开展业务拓展活动,制订营销计划,向客户推介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 
2、收集潜在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络;
3、控制信贷风险,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工作。
报名条件: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营销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承受工作压力;
2、具备准确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市场分析能力,遇事具有较强的危机处理意识;
3、熟悉小微企业市场、熟悉农村市场运行模式者优先;
4、大冶籍人士优先。
 
二、柜员(10名)
主要工作职责:
1、执行柜面操作规程,为客户提供现金业务、结算业务等服务; 
2、提供客户咨询服务;
3、参与柜面业务宣传、推广工作。
报名条件:
1、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勤奋、吃苦耐劳的精神;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银行柜面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大堂经理(1-2名)
主要工作职责:
1、引导、分流客户,为其提供热情、快捷的服务;
2、解答客户各类业务咨询;
3、参与柜面业务宣传,推介我行业务产品。
报名条件:
1、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学习能力强,反应灵活;
3、有大堂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为什么选择大冶泰隆村镇银行?
(一) 坚定的市场定位
成立至今,大冶泰隆村镇银行一直把服务农户、个体工商户、服务小企业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截至2013年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7亿元,贷款余额3.01亿元,贷款户数1131户,户均贷款26.7万元;涉农贷款达100%,无不良贷款。 
(二)温暖的“家”文化
泰隆秉持“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善待员工不仅体现在“亲情A+B”父母感恩基金、免费营养早餐、年度旅游等有形的福利项目;更渗透于无形的泰隆文化中,提倡管理者尊重员工,做员工的亲人、朋友、伙伴,为员工搭建成长的舞台,在最艰难的时候跟员工在一起、同甘共苦。
(三)高效务实的业务模式
针对小企业信贷短、频、快的特点,泰隆提出了“三三制”原则,承诺老客户贷款三小时办结,新客户三天内给予明确答复。另外,泰隆的工作作风十分务实,专门制定了《双十禁令》,严禁接受客户请客送礼,不拿客户一针一线,确保最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
(四)年轻的员工队伍
目前泰隆村镇银行员工的平均年龄仅为25岁。充分相信年轻人,是泰隆一贯的用人理念。进入泰隆,你会发现身边大多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同事——80后、90后的领导、员工。正是这样一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推动泰隆不断创新、飞速发展。
 
联系方式:0714-8868788(彭经理)
电子邮箱:004222@zjtl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