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南]新乡银行原阳支行招聘笔试通知

[河南]新乡银行原阳支行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7 17:3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乡银行原阳支行招聘笔试通知
我行原阳支行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将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到本人。现将笔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4年6月20日(周五)上午9:00 -11:00

二、笔试地点: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原工业贸易学校)2号教学楼。(考场示意图设在校门口,考生可根据该图找到自己的考场对号入座)
地址:新乡市化工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公交路线:市内可乘坐3路、47路到天马蓝亭园站下,43路到新文小区站下)。

三、具体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2、考生8:45开始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考生携带考试必备工具入场;
4、携带证件不全者谢绝入场。
注:截止2014年6月17日未接到短信、电话通知的人员,表示您未能入围本次笔试,谢谢您的参与,同时感谢您对我行招聘工作的支持。
新乡银行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