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基金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11-08-19 23:51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7月中旬以来,市场受美债危机等利空影响出现剧烈调整,各类型基金业绩受到不同程度的拖累。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市场调整以来所有股票型基金业绩发现,绝大多数指数基金和QDII基金业绩一般,部分普通股票型次新基金表现抢眼。

  根据WIND统计数据,7月18日至8月15日,所有股票型基金(不含QDII)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前10名中,有3只基金是2011年6月以后成立的次新基金,占比达到30%,而且这3只基金全部是普通股票型基金。这3只基金分别是上投摩根新兴动力、申万菱信量化小盘和信达澳银产业升级。进一步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前20名中,有8只基金是2011年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占比提高至40%。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今年市场波动较大,大部分股票型次新基金建仓谨慎。7月中旬开始的大跌,正好为这些基金加快建仓步伐提供了良机,这是基金业绩表现较好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