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香港上半年基金净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香港上半年基金净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08-25 02:23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香港投资基金公会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基金业2011年上半年总销售额210.56亿美元,净销售额51.03亿美元,同比分别上升66.3%和14.2%。
  基金公会表示,香港今年上半年基金销售情况畅旺,主要是由于在超低息及高通胀的环境下,投资者积极将资金投入市场,透过投资对抗通胀。以半年计算,今年上半年总销售额为历来第二高,而净销售额更创新高。
  展望未来的基金销售情况,基金公会主席吴家耀表示,全球投资市场依然备受各种不明朗因素因扰,包括欧债危机、美国财务状况持续恶化、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及新兴市场的通胀压力,这些因素均减低投资意欲。而最近美国主权债务评级下调,更是雪上加霜,使全球投资市场大幅波动。
  香港基金公会副主席潘新江表示,市场前景持续不明朗,预期投资者会倾向采取观望策略,相信香港第三季度基金销售情况会较淡静,第四季度可能会逐步改善。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