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行程安排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行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14 14:5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行程安排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华南地区的第一家分行,下辖湛江清远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三家二级分行及66个营业网点,全行员工3300多名。建行23年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创新与改革之中,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均衡、健康发展,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以员工发展为核心,竭力为各方青年才俊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广州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各高校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
  3月中旬-下旬,我行将在哈尔滨大连北京武汉、广州等地组织专场校园宣讲会,并在宣讲现场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注:宣讲安排如有调整,请以学校就业网发布信息为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