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北京]2018年中国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上海总部、全球市场部、网络金融部)

[上海/北京]2018年中国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上海总部、全球市场部、网络金融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15:5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上海总部、全球市场部、网络金融部)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上海总部、总行全球市场部/网络金融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人,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信息
  具体职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身体健康;
  (六)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七)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请点击: 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ocial/index.asp 按照网站提示填写并投递简历。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中国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22日24:00。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