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2018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8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09:0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7年11月16日获批开业,是中国银行北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市场化债转股及相关业务。
  2016年10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经济中长期发展韧性,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其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4号)。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依托国家政策和中国银行全球一体化经营双重优势,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识之士共创价值,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信息
       中银岗位
  二、基本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公司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
  (五)身体健康,并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具体职位职责及条件要求详见《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职位信息及任职资格表》(附件1)。
  三、应聘说明
  (一)应聘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ocial/index.asp网站,按照网站提示填写简历,投递简历。
  2.填写《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职位报名表》(附件2),将文件名修改为“××岗报名表(姓名)”,发送至boc_zyzc@163.com邮箱。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联系,通过简历筛选、考试、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候选人。
  (三)候选人一经录用,与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将综合考虑候选人的工作经历、专业能力、应聘表现等情况,聘任相应岗位,并按照聘任的岗位和职级提供薪酬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25日。
  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