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1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江苏]2021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11:5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古典走向潮流,苏州,一个小桥流水的诗情画意与摩登现代的都市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在这里,不仅经济发展十分傲人。2020全国GDP排名第6位, GDP总量连续数年排名全省第1位,小康指数位列全国第3;2019全国人均GDP排名全国第3位,城市居民收入位列全国第2。同时更加全球宜居,连续蝉联《全球宜居指数报告》中国大陆最宜居城市第1位,没有一线城市惊人的房价和高昂的生活成本,却有美丽的花园城市风光,惬意自如的高品质生活。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在《财富》杂志2020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89位。在《亚洲银行家》、《国际私人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造就了如今的招行。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31家支行,正式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达到1400亿元,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苏州分行坚持朴素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服务、稳健的企业文化,以拼搏、奉献、分享的专业精神,以审慎轻盈的步伐迎接挑战,拥抱未来。
  从心出发,为梦而变,2021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梦工场”暑期实习生计划正在进行。2021年的盛夏,愿我们能与你共聚苏城,同赴梦想的彼岸,把招行的故事讲给你听。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你的到来!
  加入这里你会拥有:
  ——完美的福利保障——实习补贴,员工食堂,保险保障
  ——校园招聘直通卡车——有机会收获2022校招直通卡,提前锁定offer!
  ——丰富的培训实习——专业培训,素质拓展,有爱导师,教你职场“十八般武艺”
  一、招募目标
招聘
  二、招募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及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三、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流程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 -苏州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2.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
  点击“校园招聘 - 实习生招聘–选择苏州分行-选择心仪岗位申请”。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真实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通过官方邮箱或第三方招聘公司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以及预防欺骗短信。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实习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