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8 09:3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成立于2008年7月,是隶属于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的二级分行,下辖8家营业网点,1家财富管理中心,是山东省内继济南、青岛、烟台后的第四家机构。2020年被评为招商银行“全国优秀二级分行”,2021年上半年在招商银行同等级二级分行综合经营排名中位列第1位。
  开业13年以来,招商银行潍坊分行始终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要求,在总行和青岛分行的指导下,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持续升级客户体验,创新专业产品,强化内部管理,践行社会责任。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潍坊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海内外高校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业务推动岗
  (一)市场营销方向:深耕客群经营,探索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未来将成长为综合营销顾问,也可通过选拔成为经营团队主管、负责人等。
  (二)财富管理方向:从事客户资产配置工作,了解并深耕客户所需,为其理财、投融资、泛金融等需求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服务。未来将成长为财富管理专家,也可通过选拔成为经营团队主管、负责人等。
  (三)运营业务方向:从事柜面运营工作,为客户提供服务,对接公司、零售、投金等业务需求,提供综合运营解决方案。未来将成长为运营管理专家,也可通过选拔成为主管、区域运营负责人等。
  备注:入行后将根据潍坊分行及各支行业务需要统筹安排岗位。
  二、申请条件
  (一)国内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8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期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三)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四)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即日起至2021年10月9日
  (二)笔试+多轮面试:2021年9月-11月
  (三)体检及基本情况核查:2021年10月-12月
  (四)OFFER发放:2021年10月后陆续发放
  四、应聘方式
  (一)“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青岛分行“,选择潍坊分行相关岗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二)“招商银行”APP:搜索“校园招聘”,选择“青岛分行”下辖潍坊分行相关岗位,进行投递。
  (三)“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青岛分行”,选择潍坊分行相关岗位,进行投递。
  五、温馨提示
  (一)所有个人资料须详细完整、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当您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邮箱:qdrlbzpsx@cmbchina.com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43407645

山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