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5 16:4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现有员工逾1500名,现有营业网点52家,私人银行中心2家,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16个,单台ATM31台,营业网点数量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布局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作为最早入驻重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入渝发展25年来,始终坚持扎根地方经济,积极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着力服务区域重大发展战略,逐步探索出股份制商业银行差异化经营优势和特色。截至2021年12月末,分行表内总资产1568.6亿元,较年初增长222.25亿元;在渝服务个人客户突破400万户、企业客户5.6万户,为市内存贷款规模最大、零售客群规模最多、网点覆盖最广、融资方式最多元、资产质量最优、服务口碑最佳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

运营业务岗

从事各类运营柜面业务工作,成长为运营业务专家。

专业不限,理工类背景专业优先

重庆市主城区、涪陵、长寿、江津、璧山、永川区

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方向(公司金融业务岗、零售金融业务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营销专家。

  二、招聘要求
  (一)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22年8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毕业, 2022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身体健康;
  (四)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五)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三、招聘流程

流程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根据简历投递时间,分批开展笔试、面试及发放录用通知。

集中笔试

2022年3-4月,具体另行通知

多轮面试

2022年3-4月,具体另行通知

录用通知

2022年4月,具体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式
  (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三)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 “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五、温馨提示
  (一)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3月31日,根据简历投递时间,分批开展笔试、面试及发放录用通知。
  (二)在线提交简历时请提供详细完整的信息,简历的完整性与真实性将影响简历筛选。
  (三)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您,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务必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联系邮箱:cqzppz@cmbchina.com,期待与您的相遇。

 

报名入口


 

22/23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330522473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