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15:0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古典走向潮流,苏州,一个小桥流水的诗情画意与摩登现代的都市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在这里,不仅经济发展十分傲人,2021全国GDP排名第6位, GDP总量连续数年排名全省第1位,2021全国人均GDP排名全国第5位,同时更加全球宜居,蝉联《全球宜居指数报告》中国大陆宜居城市,没有一线城市惊人的房价和高昂的生活成本,却有美丽的花园城市风光,惬意自如的高品质生活。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在《财富》杂志2022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74位,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第11位,全球银行品牌价值10强,连续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10强,连续4年荣膺《欧洲货币》“中国最佳银行”、12次登顶“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在《国际私人银行家》、《亚洲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亚太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34家支行,员工1600余人,总资产达到1800多亿元,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
  加入这里你会拥有:
  健全的薪酬福利保障体系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家属医疗基金、补充医疗等弹性福利、年休假、产假、育儿假、护理假及全薪病假等假期福利、购房补贴、租房补贴、生日福利、学习成长补贴等其他福利)
  宽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专业”与”管理”双通道发展体系
  专业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丰富的培训学习资源,外派总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交流学习机会
  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文化,年轻、温暖、有爱的团队
  贴心的员工关怀机制,丰富多样的俱乐部活动
  逐梦招阳,梦想启航!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与你一同梦想靠岸!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定向培养生

通过两年公司金融或零售金融一线专业岗位历练与轮岗培养,
全面了解银行业务,成为分行未来业务与管理储备人才。

2023应届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岗

从事公司金融或零售金融客户拓展工作,深耕客群经营,
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探索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成长为精通大财富管理的金融精英。

202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金融科技岗

(数据分析/系统开发)

数据分析方向:运用科技手段与金融业务结合,通过数据分析或产品(流程)优化,
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内部管理和运营效率。成长为fintech复合型人才。

系统开发方向:从事信息技术、数据挖潜等相关工作,
负责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系统与网络运营维护等,成长为IT专家。

2023应届研究生学历,软件工程、
通信、统计等STEM专业背景

运营柜员岗

办理公司及个人柜面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结算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2023应届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基本要求: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2023 年8月31日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留学生:2022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本科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雅思5.5分(含)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雅思6分(含)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历史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五)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温馨提示:

1、岗位投递仅限5个岗位(含总行及其他兄弟分行投递岗位)。

2、如有疑问,可通过邮箱“cmbszzp@cmbchina.com”联系咨询。

  二.工作地点:
  苏州市(含吴江区):2021年GDP总量居全国第6,地级市之首,2022全国百强市位列第7
  昆山市:2022中国百强县市位列第1
  张家港市:2022中国百强县市位列第3
  常熟市:2022中国百强县市位列第4
  太仓市:2022中国百强县市位列第7
  (报名县级市或服从县级市调剂的同学可优先获得录用机会)
  三.时间安排:

事 项

安排

时 间

简历投递

即日起截至12月4日24:00(北京时间)

统一笔试

线上笔试

12月中上旬

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一面

线上面试

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面

线下面试,将于苏州招银大厦开展

以短信通知为准

发放录用通知

组织三方签订事宜

以短信通知为准

  注:时间安排如有变动,请以我行招聘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或短信为准
  四.应聘方式:
  1、官网申请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苏州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校园招聘 -苏州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3、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
  下载“招商银行APP”,可查看最新招聘岗位,点击“我的简历”可创建简历并投递心仪招聘岗位。
  温馨提示:
  (一)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须通过官网申请,个人应聘信息须真实、准确和详尽,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将是你应聘成功的基础。
  (二)笔试及面试安排将以短信通知为准,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及合作招聘公司短信平台发送,请确认手机未屏蔽系统短信(例如手机安全卫士等软件可能屏蔽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请务必保持招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秋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