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2023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08)

[湖北]2023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08)

发布时间:2022-12-08 14:3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08)
  银行业务岗
  岗位职责:
  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知识和前沿动态,从事各类银行金融业务营销,包括金融产品推介、区域市场拓展、客户客群经营等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营销精英,成长为金融业务专业人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崇尚专业,专注自律;积极乐观,抗压性强;拼搏创新,持续学习;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者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者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6.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所属机构:
  武汉分行
  工作地点:
  武汉市
  截止日期
  2022-12-09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60297167

 

湖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