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青海]2023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青海]2023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17: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成立于2012年8月16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现有11家经营机构,下辖机构全部位于西宁市市区,全辖员工400余人。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及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分行秉持“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轻型银行”、“一体两翼”和金融科技转型战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致力于将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打造成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高原特色分行!
  2023春季校园招聘虚位以待,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同踏上“二次创业”新征程,一同开创西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工作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说明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精英。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金融科技类岗位
  (业务方向)

从事数据分析、产品设计、产品运营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高端专业人才。

信息技术、数理统计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大学本科及以上

定向培养生
  (IT方向)

通过2年业务条线轮岗及2年专业岗位历练,从事软件开发、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IT专业人才。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理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定向培养生
  (风险管理方向)

通过2年业务条线轮岗及2年专业岗位历练,从事风险管理等工作,成长为专家型管理人才。

法律、法学、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先

定向培养生
 (法律合规方向)

通过2年业务条线轮岗及2年专业岗位历练,从事法律事务、合规管理等工作,成长为专家型管理人才。

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先

  三、申请条件
  (一)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国内院校毕业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毕业生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温馨提示:各环节具体安排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五、应聘方式
  (一)手机银行
  下载“招商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申请感兴趣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二)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西宁分行”,申请感兴趣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三)官方公众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六、温馨提示
  (一)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请在提交前确认您的资料详细完整、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应聘渠道以官网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邮箱:xnwangqzh@cmbchina.com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青海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66370845

青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