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23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是总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截至目前,福州分行已在福建省内设立了39家经营机构,除福州地区经营机构外,下辖五家二级分行(龙岩莆田三明宁德、自贸区),经营绩效保持良好,近年来获得了“招商银行优秀境内一级分行”、“员工关爱优秀分行”等多项荣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宁德分行东侨支行行长,1名。
  二、岗位职责
  (一)  统筹规划支行经营管理目标,完成综合绩效考核指标。
  (二)  负责支行各项业务营销工作,树立良好服务品牌,建立和维护与重要客户的关系,不断拓展市场份额。
  (三)负责支行人员队伍的管理、培养及业务营销协助。
  (四)对支行内控合规、安全保卫、综合事务等工作进行统筹管理。
  三、职位要求
  (一)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相应的任职经历。
  (三)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知识及相关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相关规章制度。熟悉本地区相关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较为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开展工作。
  (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专业策划和市场营销能力。
  四、相关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3日。
  (二)报名路径:
  1、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选择“社会招聘”-“福州分行”,查看福州分行招聘职位,投递简历;
  2、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社会招聘”栏选择福州分行社招岗位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