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暑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江西]2023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暑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暑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员工总数近2000人。南昌分行四次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多项业务指标在系统内排名前列,连续5年先后被《当代金融家》评选为“最具创新精神分行”、“支持中小企业最佳分行”、“最佳风险控制奖”。成立25年来,南昌分行充分发挥机制活、服务优的特点,已经成长为江西当地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和员工人数最多、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能力最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具备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体系,给予员工在职业通道选择上充分的自主权,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业务助理岗(包括公司金融、零售金融)。
  (二)招聘要求:
  1.境内外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上岗实习
  三、报名方式
  (一)一网通“人才招聘”平台: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注册登陆个人信息,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南昌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选择“南昌分行”,点击应聘。
  四、实习地点
  南昌、赣州九江上饶景德镇
  五、其他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至6月5日,请尽早投递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保持手机畅通,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联系方式:0791-86655056。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314370284

 

江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