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招商银行总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招商银行总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1 10:0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总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网络经营服务中心作为招商银行智慧经营、极致服务、智能运营为一体的远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集约化、轻型化、智能化优势,协同公金条线建设“人+数字化”运营体系,促进对公数字化转型探索与实践。
  网经服对公板块承接公司金融数字化转型战略执行,负责网经服渠道策略制定、执行到回检的闭环管理,线上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工具批量触客和集约化经营,线下对接分支行做好OMO协同经营,为公司客户提供营销、交付、服务的全旅程陪伴式服务。
  招聘信息-
  客群管理岗(对公)
  岗位职责
  1.基于公金客群经营策略,协助公金条线开展对公客群数字化经营,负责网经服渠道的经营策略执行与回检优化。
  2.协助公金条线开展新户蜜月经营,负责网经服渠道的经营策略执行与回检优化。
  3.负责组织网经服渠道普惠客户线上营销及普惠贷款商机挖掘,做好普惠线上营销策略执行与回检优化。
  4.协助公金条线赋能分行数字化经营,提供网经服渠道资源,共享数字化经营策略,赋能分行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数字化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
  4.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逻辑思维和文字撰写能力,抗压能力强。
  数字化运营岗(对公)
  岗位职责
  1.协助公金条线设计基于网银/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实时行为埋点的MOT实时营销与主动服务流程,负责网经服渠道的MOT营销服务策略执行与回检优化。
  2.协助公金条线设计线上化业务交付环节的网经服承接流程,负责网经服渠道的售中交付服务策略执行与回检优化。
  3.协助公金条线开展线上活动运营和内容运营,通过网银/APP、企业微信等渠道执行线上化活动,推送内容资讯。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对公客户经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银行对公及零售相关数字化运营或互联网数字化运营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数字化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
  4.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逻辑思维和文字撰写能力,抗压能力强。
  体验管理岗(对公)
  岗位职责
  1.基于公金分层分类的客户服务体系,设计网经服渠道的体系化、差异化的公司客户响应式服务的策略,并做好服务策略的执行管理、监测分析与迭代优化。
  2.将网经服智能化服务策略在对公服务管理中进行应用,设计事前、事中、事后的智能化的服务闭环的场景;推进网经服对公服务向“电话、文本、视频、同屏和AI”综合化的服务方式转变。
  3.基于网经服服务触点强化公司客户用户旅程分析与设计,深入洞察公司客户需求,进行全流程、全方位体验调研与分析,根据用户反馈和数据表现结果推进公金的产品和业务流程的优化。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对公客户经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银行对公客户服务与用户体验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3.熟悉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方法与工具,对用户体验及交互设计过程有较为深刻的理解;有较强的业务流程及业务模型分析设计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需求分析和部分产品设计规划工作;
  4.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运用能力,具备用户思维,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数据分析岗(对公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经服对公线上经营、服务及运营相关的数据体系建设,开展数据清洗、数据加工、数据质量监测、数字化分析工具的开发等数据工作。
  2.负责网经服对公线上经营、服务及运营相关的数据分析支持,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提出优化建议。
  3.负责基于对公数据体系,协同公金条线建立对公线上运营、经营、服务的指标监测体系。
  4.负责推动网经服对公各场景的数字化转型,以数据驱动,辅助一线坐席、组长、中台在集约化作业、人员管理、质检等各方面实现提质增效。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专业优先;
  2.具有两年以上金融服务领域数据和需求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强。
  产品经理岗(对公系统平台)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经服对公板块产品体系建设,承接网经服对公板块的系统建设需求,形成实施方案。
  2.负责对接开发团队,全流程跟进项目研发流程,推动项目落地,做好测试验收和上线验证工作。
  3.负责产品功能上线后的推广和迭代优化工作,跟进系统运行情况,分析、追踪用户行为,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和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两年及以上相关技术或产品研发经验者优先;
  2. 具备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和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深刻理解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思维,将数据思维应用于产品规划、设计研发和运营推广全过程;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项目推动能力,熟悉产品开发、测试、上线过程;
  4. 具备银行数字化平台或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研发经验者优先;
  5. 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工作地点】
  深圳
  【简历投递方式】
  官网投递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网站:
  “https://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短期社会招聘,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微信投递
  “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社会招聘”—“短期社会招聘”,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岗位截止日期
  2023年9月
 
报名入口

 
  原标题:深圳 | 招商银行总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2023年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PPGRI48RL-y4i4aoXzrZ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