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4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6 17:5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已进入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前10强,并连续12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1年,是招商银行第一家异地分行,也是第一家进驻浦东的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目前,持牌机构已达百余家,并设有10家战略客户团队、6家金融机构客户团队、8家私银中心、3家个贷直营中心,服务网络覆盖上海全市16个区,分行员工总数逾6000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将自身规划发展与服务上海发展大局相结合,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一、招聘岗位
  (一)财富管理/市场营销培养生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经柜面轮岗锻炼,从事个人或企业客户的维护、营销、拓展工作,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资产配置、金融解决方案等服务。未来可通过努力成长为行业专家或主管、负责人等。
  (二)财富管理/市场营销培养生(定向郊区)
  专业要求及工作职责同上,长期享有郊区租房补贴。
  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青浦、松江、奉贤、临港新城、金山、崇明等7个区域
  (三)金融科技培养生
  专业要求:IT、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经柜面轮岗锻炼,熟悉招行业务,从事程序实现及代码检视、测试联调及上线投产等软件开发与测试工作,统计建模、数据挖掘等数据分析工作,产品设计及业务推动等工作,成长为FinTech专家。
  (四)宣传策划培养生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播音主持、设计、档案等专业(文字功底强,熟悉PS、AI优先)
  工作职责:经一线岗位历练,熟悉招行业务、文化,未来从事文稿撰写、策划执行等工作,成长为宣传策划专家。
  (五)法规风险培养生
  专业要求:法律、法学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经一线岗位历练,熟悉招行业务,未来从事法务咨询、合规管理、风险管理等工作,成长为法规风控专家。
  (六)同声传译培养生
  专业要求:外语相关专业,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已取得口译、笔译及其他相关语言等级证书。
  工作职责:经一线岗位历练,参与有关产品营销推动、单位外事活动翻译等工作。
  二、申请条件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2024年1月1日-2024年7月31日期间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留学生:2023年1月1日-2024年7月31日期间毕业,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本科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雅思5.5分(含)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硕士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雅思6分(含)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三)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四)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及基本情况调查→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截止2023年10月10日,后续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应聘方式
  (一)“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校园招聘-上海分行”。
  (二)“招商银行”APP:首页搜索“招商银行招聘”-“校园招聘”-“全部岗位”-机构选择“上海分行”。
  (三)“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招了-校园招聘-上海分行”直接投递。
  扫码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五、温馨提示
  (一)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请在提交前确认您的资料详细完整、真实无误。
  (二)应聘期间请勿变更手机号码,后续安排将通过短信通知,请注意取消手机屏蔽设置。
  (三)应聘渠道以官网为准,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邮箱:career_cmbsh@126.com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2408927

上海


 
  原标题:“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24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detail/school?id=713B4B9B-D1A4-467B-89B3-06D3AA62D7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