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河北]2024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29)

[河北]2024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29)

发布时间:2024-01-29 14:3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29)
  唐山,地理优越,位于华北平原东北部,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西邻京津,东扼华北与东北主要通道,总面积1.35万平方公里,地形兼具海洋、平原、山地,故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宜居宜商宜生产。京唐城际铁路通车,“京津唐”半小时经济圈已经实现。
  招商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14年,是唐山市唯一一家一级分行,辖属12家支行。九年以来,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将总行战略、分行发展与员工发展有机结合,聚力凝心,加速发展。当前,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希望能携手更多英才加速超越,召唤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大中企业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维护和开拓分行公司客户,提升公司客户对分行综合贡献度;
  2.挖掘公司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参与制定对应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的落地实施;
  3.承接总分行业务发展战略,具体落实所在机构相关经营考核指标;
  4.推动针对所在经营机构的企业客户及潜在企业客户的市场营销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客户营销能力,熟悉各类资产业务;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6.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符合行内亲属回避要求。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进行注册:https://career.cmbchina.com(注册完毕后点击“社会招聘”-“唐山分行”),选择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三、温馨提示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31日,分行将根据岗位动态需求及报名情况择期开展选拔。
  (二)本次招聘由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招商银行唐山分行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联系人:马女士(0315-5373528)、杨女士(0315-5901616)。

 

 

报名入口

 

 

  原标题: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detail/social?id=C950A5FD-4C2A-4D35-8B87-114B586B0D3D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