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24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6)

[吉林]2024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6)

发布时间:2024-03-06 11: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公告(3.6)
  关于我们
  招商银行长春分行,自2008年来到北国春城,
  现已开设网点23家,遍布长春、吉林、通化。
  经十五载朝乾夕惕、同休共戚,
  我们凭借“挑战、自省、奉献”的文化,直面市场,
  以锐意创新、合规经营,赢得了吉林省广大客户的赞誉。
  如今,正是大展宏图之际,我们虚位以待,
  只等你来。
  招聘岗位
  合规管理岗
  1. 负责建立分行合规管理体系,推动条线部门制定和完善合规管理的制度与规范;
  2. 负责制定分行合规风险管理计划,推动和督促落实合规风险管理工作;
  3. 负责制定和落实分行合规教育和合规培训工作;
  4. 参与对新业务新产品的合规评审。
  应聘要求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从业经验: 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在专业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可优先考虑。
  素质能力: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成熟;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工作经验丰富,能有效处理本领域的疑难工作;
  工作地点:长春
  报名方式
  1. 登陆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选择长春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 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招了-社会招聘”,搜索长春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3. 登陆招商银行手机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社会招聘”,搜索长春分行职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原标题:招商银行长春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detail/social?id=AA2ED404-655C-4056-B901-F2E782466EB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