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5届“梦工场”招商银行总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东]2025届“梦工场”招商银行总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3: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5届“梦工场”招商银行总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以打造价值银行为战略目标,追求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社会综合价值的最大化。招商银行作为沪港两地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实干兴邦”的精神、“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打造一家真正商业银行”的初心,以良好的服务口碑、创新的金融产品、出色的经营业绩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塑造了中国银行业的响亮品牌。
  2023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招商银行排名第179位;在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招商银行位列第11位,连续三年在中资银行最佳表现排名中位列第一。2019-2023年招商银行连续荣获《欧洲货币》“中国最佳银行”奖,创造该奖项评选历上首次“五连冠”。
  招商银行坚持人才强行,提倡“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文化,吸引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通业务、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优秀人才,并连续十三年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一、“梦工场”实习生计划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雇主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使大学生了解并认同招银文化,招商银行打造“梦工场”实习生计划品牌,加强实习环节在校园招聘中的考察作用,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了解银行业务的平台和展现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
  “梦”,是希望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获取业务知识和行业认知,构建成为一名银行人的职业梦想;“工”,是希望大家逐步适应学生到职场人的转换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建立求职信心;“场”,是希望大家在招商银行这样一个场域、一个平台,不但可以向导师学习、跟同事交流、与同学分享,也能向一线请教、与客户沟通、跟前辈学习,不只能收获一段简历上的经历,更能收获一个多方位成长的自己。
  进入“梦工场”,您将拥有这些体验:
  专业导师:专属导师陪伴成长,理论知识讲解通俗易懂,业务实践小妙招包教包会。
  前沿课题:深入参与银行业务,一窥前沿项目成果,成长为具备多元认知、丰富经验的职场新人。
  招牌干货:体系化的知识讲座、培训课程新鲜出炉,学习硕果任君采摘,业务攻略信手拈来。
  活动缤纷:活动超多,总行大厦参观、体育赛事、桌游竞技等活动精彩纷呈,快来呼朋唤友,和大家“happy一夏”。
  圆梦时刻:顺利完成实习并通过结业答辩的同学,将有机会“梦想靠岸”获得2025届招商银行总行校园招聘提前批offer!
  二、“梦工场”项目招聘方向
  (一)零售金融方向;
  (二)公司金融方向;
  (三)政策研究及党建方向;
  (四)计划财务方向;
  (五)法律合规方向;
  (六)信息技术研发方向;
  (七)信息技术AI方向;
  (八)阿拉伯语方向。
  三、招聘对象
  2025届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2025.1.1~2025.7.31;
  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24.7.31~2025.7.31。
  四、日程安排
  (一)简历投递:即日起至4月25日;
  (二)线上笔试:5月;
  (三)线上面试:5月;
  (四)实习报道:6月下旬;
  (五)结业答辩:8月下旬。
  五、报名方式
  (一)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s://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梦工场实习生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二)招商银行APP
  下载招商银行APP,登录后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全部岗位-实习生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三)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内容和干货满满的信息分享,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四)内部推荐
  使用招商银行在职员工、数字金融训练营学员或内推码进行投递。
  六、注意事项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三)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邮箱:cmbintern@cmbchina.com。
  予您梦想之翼,共赴未来之巅!招商银行“梦工场”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入口


 

实习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2024广东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58339748

招聘


 

  原标题:“梦工场”招商银行总行2025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detail/school?id=C56D9B38-9500-44B9-AB17-1A6DFF1D768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