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24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公告(4.9)

[湖南]2024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公告(4.9)

发布时间:2024-04-09 13:4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公告(4.9)
  定向培养生
  基础信息
  所属机构:长沙分行
  工作地点:长沙市
  截止时间:2024-05-08
  岗位职责
  面向硕士及以上优秀毕业生,通过分支行轮岗、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商业银行业务流程,助力你成长为银行业优秀的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岗位要求
  2024届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且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境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取得毕业证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银行业务岗
  基础信息
  所属机构:长沙分行
  工作地点: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娄底
  截止时间:2024-05-08
  岗位职责
  包括市场方向、运营方向。主要从事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包括市场拓展、营销分析、数据支持、客户关系维护、运营支持等相关岗位工作;根据笔、面试考察情况,推荐至相关方向跟岗培养。
  岗位要求
  1、2024届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且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境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取得毕业证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3、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4、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湖南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199902361

 

湖南



 

  原标题:招商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areer.cmbchina.com/positionlist/96574F8D-C7ED-4772-AE7C-BAC896D190C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