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招聘计划财务岗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招聘计划财务岗

发布时间:2011-03-29 18:3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1-500人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计划财务岗详情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3月29日 至 2011年05月13日
招聘人数: 2 人
工作地点: 唐山
计划财务岗职位描述: 
  27周岁以下;财务、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国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较强的内、外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有相关银行财务、资金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简介

中信银行创立于1987年,是我国改革开放过程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自诞生以来,中信银行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的经营思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现代化金融意识开展各种业务、推出了一系列新业务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07年7月,是第一家进入唐山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0年7月唐山分行正式升格为总行直属分行。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运用现代商业银行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业务和服务领域,以更新的观念、更高的品味真诚服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
企业网址: http://liwei_ts@citicbank.com
邮编: 063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