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高级运营经理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高级运营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高级运营经理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高级运营经理(互联网消费金融)
  二、工作职责:
  1、承担网络消费信贷产品收入指标,负责信用卡现金贷、分期等产品的网络运营,善于挖掘用户需求,寻找用户痛点,关注用户漏斗模型的各环节的转化率提升,对现有产品持续优化;
  2、负责消费信贷客群经营,组织实施精细化运营、网络营销工具等能力建设,通过用户、渠道、活动等多维度运营,有效落地移动互联网用户拉新、促活、留存,达成用户活跃及收入目标。
  3、通过数据验证运营策略的推动效果,迭代改进运营方案。
  三、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互联网或消费金融行业经验,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较好的见解与洞察;
  2、对互联网运营工作有自己的独到的理解和方法论,能给予团队成员一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3、良好的沟通及跨部门协作能力,有很强的项目推动和执行能力。
  4、数据导向。擅长数据分析,能够利用数据结果推动产品优化和策略优化。
  5、有知名互联网、互联网金融、银行类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深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