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2020年中信银行所属在京单位接收高校毕业生情况公示

2020年中信银行所属在京单位接收高校毕业生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5 17:2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信银行所属在京单位接收高校毕业生情况公示
  为加强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的社会监督,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现对中信银行所属在京单位2020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情况进行公示,情况附后。
  公示期限:2020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映。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受理监督联系方式:徐文斌 010-66638781(工作日8:30-17:00) xuwenbin@citicbank.com
  高校毕业生接收管理工作监督邮箱:gxbysjdyx@126.com
  附件:公示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